Friday, February 11, 2011

sushi king wif kei♥

啊哈哈
今天拜五
喜歡拜5!!!
^^♥

今天在學校也沒什麼啦其實
o.o
哈哈

佩琪在學校突然說
好想吃sushi哦
就這樣放學後我跟他去了
=)♥

回家準備
2點多佩琪來我家
然後坐巴士去了
XD


喲!! 我的牙齒耶
^^




















跟琪在巴士里拍
不懂做么拍到將的效果
我喜歡
^^



















吃啊吃啊
吃了50.45
不錯下的啦
^^

然後4點回咯~

4點半左右睡午覺睡到8點
^^

爽~~

明天8點半有補習啊
本來想睡到我爽為止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