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單身, 哪來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不快樂
=(

情人節
一個人過

情人節
一個人走路回家

情人節
心情不好

情人節
沒有喜歡的人

情人節
收到一粒巧克力糖果

情人節
悶透了啦!!

所以情人節
不是我的日子
==

說的對
不是我沒有
是我不要

_______________

學校啊
就這樣啊
沒什麼
=)

今天做助教
好忙好忙
忙到快暈了
@@

而且
啊!!!
有問題啊

很像弄不見學生的書
不過我真的沒有啊
=。=

沒辦法
誰叫負責改的人是我
情人節就這麼倒楣


第一次跟佩琪一起做助教
一時就太大意說
佩琪
沒叫埋老師怎麼行啊
=。=

8點半左右走路回家
好恐怖啊啊

明天假期
耶呼

不過有補習
=)







【不是我喜歡的 我不會接受
無論你對我多好 現在以後也是朋友
我拒絕了 就不會再接受
除非到我喜歡你那天
不過你不是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真的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明白嗎?

我和“你” 是沒有結果的
=)】
如果你不想我在這裡寫
我可以刪除=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