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期間

31/1

今天大概4點左右出發去jb的古來
原來真的有浸水耶
所以都有點塞車的啦
=)

晚上9點左右到達我的家鄉的家
=DD
好有家的味道

我們早回的關係
所以就沒什麼人~

12點左右
睡覺♥

1/2

今天11點多起床
算好料的

一整天在家啦喂
快悶死了
=(

有吃團圓飯啦
=D

晚上9點半看什麽什麽之義海豪情
哇佬!!!
好好看^^♥♥♥♥
看到4點~
怕嫲嫲爺爺罵
所以睡覺啦
=DD

2/2

今天10點多醒~
不錯料的啦
哈哈

今天新年
=DD
也多人來家鄉了~~
比較熱鬧
^^

6點半開始看戲
看到一半停下吃飯

一到12點就劈裡啪啦
果然是家鄉
很多煙火看
^^

過後繼續看戲看到3點半~~
過後睡覺啦
=D

3/2

時間過得真快
是時候回家了
=(

下午看戲看到3點多
終於看完了

這套戲真的很感動
新年看這些戲真的不是很好
0.0
















這個唄吡是我們的開心果
可愛極了
=)

小姑送了我個公仔枕頭
要看照片去我面子書看吧
^^

5點出發回家
8點多左右到家
算好了算好了
XDD

可是哦
一回到家就去阿姨家
=。=
沒關係~
有紅包拿就好
=DD
哇哈哈

2點回家
=(



4/2








































我家寶貝在幹嗎啊?@@

今天3點左右出門去rawang
見回靚女靚仔嫲嫲爺爺10個姑婆姑丈
很多很多親戚~~

一去到
看到巧巧他們~
就跟他們車去喝茶
=DD
2位表哥2位表姐
1位姑丈~

去吃點東西
去下大姑家
有好多小狗
^^
然後在車裡繞幾圈找酒店給他們~
大概1小時多左右吧?
o.0

回到去舊家~
就是全部全部親戚在那邊
有年輕的
有老的
有唄吡的
都在那兒
=DD

可是坐了一下子
大概15分鐘
就回了
=(

看到很多幾年沒見的跟我差不多同年級的親戚
^^






















他們兩位上鏡
做么我醬的=。=
跟巧巧拍過照片!!
本來明天想跟他們去ts走街的
怎知道他們要回家了
=(

6點多走人去leisure mall對面的飲勝海鮮酒家
跟阿姨個安迪去
有錢人
=。=
吃了1000++

過後去安迪家
哇~~
有錢啊
家整個王宮將
沙發都要20000++
=。=

12點多走人
又去阿姨家
=。=
2點多回
=(

5/2





















今天穿鴨子衣
=D

其實
新年姐姐幫我弄了指甲
^^
不錯的啦

今天12點15分去bukit tinggi
原因要跟阿姨吃東西~

大概3點多吃完後
又去ranwang的舊家
怎知道全部都去了sitiawan
=(

過後去大姑家
給衣服
很多不要的衣服

我也拿了他女兒的校服
baju kurung ^^
和一件校裙
哈哈哈
期待我穿baju kurung 吧
(其實我現在穿著,因為剛試穿現在懶換=。=)

然後6點半去damansara
表姨家吃東西
在車上睡了一下
怎知道下雨了

他的公寓好美好特別
我好喜歡
^^

























好累啊~~
新年朋友沒來我家
=(
怎麼這樣
>_<

睡覺去♥
要開學了!!!
OH NO!!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學業進步
恭喜發財
財源來來
有很多錢
愛情順利
幸幸福福



紅包拿來!!!!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