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好累=(




















這張照片如何~~?=D


今天開學
=(
怎麼時間過得怎麼快啊!!!!
='(

功課好多
好多
=(

國語節
打瞌睡都不知道打了10++
幾分鐘打一次
卻不能睡覺
是多么辛苦的事
=(

華語節
全部人沒上
我們本來要上的
怎知道沒老師
叫爹地載我算
=D

趕時間的關係
沒載儀琪回
因為要去bintang

助教
也不錯的
=D
那些助教也很好人
不會問他們就可以了
=DD

ommmggg
2年級的國語我不會
怎麼這樣
=(

晚上
大姨阿姨不錯多人來我家吃晚餐
當然啊~~
爹地煮的
哈哈XD


看兩張照片吧=)



















wow♥♥
我家寶貝要奪走我的吻啊
^^XD


我的枕頭
我的公仔
我的床
我的被
我要睡覺!!!
好想抱著它睡
=(



















希望明天不會打瞌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