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不准耶




























































突然, 很想念我的舊照
很想念我之前剛拉直的頭髮
=(...
可以拉直多一次嗎? XD

我的照片100%沒edit過噠!!!!
==

今天難得我那麼乖有帶運動衣
竟然沒有上kokulikurum!!!!
玩野啊?!!
又不通知一聲
=。=

放學后有去琳家複習
有佩琪佩林儀琪曉君佩儀凱利我
本來家樂有的
不懂做么沒有料
O.o

4點半左右回家

吶~佩琪
送給你啦
=DD
白板啊啊
溫習也比較方便
=p























处女座:
细心第一名
挑剔第一名
洁癖第一名
小题大作第一名
吃醋第一名


不是很準
=。=
你們覺得呢?



補習的時間
Q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