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喜歡朋友來我家♡




















錯手把我今天的自拍照delete了
><

今天10點鐘起床
爲了補習
=)

補karangan班
補完后1點了
叫埋uncle免費載我2個女兒和煒傑來我家
煒傑第一次來
=D

其實我家沒什麼能玩
只是有的上網
=。=





















紫銦不要拍照><








































^^





















然後2點多再走路去補習
補科學
沒做到
=(
老師問我原因
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補完了
戴老師就跟我和佩琪談

說我的時候
都要哭了
=(
不過當然沒哭出來啦
=D

媽媽載我時
又說去阿姨家
閑掉

8點多回家
=)

我的自拍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