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母女萬歲:)





















今天好累好累啊

放學后直接去補習
2點半補到5點半

5點半到7點休息
^^

這段時間
跟我兩位女兒
紫銦和紫珊
去吃kfc
逛下走下將
XD

當然不少的拍照啦
;)

















有沒有覺得我們有點像
XD





















都好像猴子
O.O




















^^

7點補習
很像只有我們bba的講話罷了
=。=

其他靜靜的
@@
又要換時間了
=(

好麻煩啊







































































































爲什麽每次一有這樣的事就不可以做朋友?
我知道我比較自私
對不起

我還是想跟“你”做朋友
“你”不想跟我做朋友沒關係
我知道“你”辛苦

我沒什麼能說
也沒什麼能做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希望你開心
在你生日那天會有人陪你
會開心
:)

再見啦~我的朋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