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玩化妝

我覺得我很厲害一下
3月有31天
我3月就寫了38個
=。=

晚上悶了
就玩姐姐的化妝品
嘿嘿嘿

5分鐘畫完
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
=3=






















我的頭像↑
得空攢下~
謝謝=D






























































很多人都說很奇怪
馬上換個照片來
=。=

爲什麽人家化妝好看
我化妝像人妖很難看
=。=

我真的是不正常
素顏才比較哦給
算了算了
到結婚那天也不化妝算了
想太多==






















素顏了素顏了
有帶隱形眼鏡罷了
哈哈





















我和我家寶貝
得空去我面子書贊下^^






















新頭像=。=
給點意見來
謝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