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3/10 party❤
































































今天補習

不錯的

miss ann第一次給我那麼多萬人迷

20個

哈哈

不錯










回到家

準備咯

4點半將出

帶隱形眼鏡

不過還是有點不習慣

就穿背心短褲出

普通

然後媽媽說怕冷喔

就帶埋jacket去

可是我又懶拿喔

直接穿









暈車

因為做姨丈的車

又塞車

不懂去到

bandar baru kepong 啊?

忘了

呵呵





不懂45分鐘還是1個小時才到那邊

爲什麽party叻?

因為我親戚的孩子滿月

=DD

很多東西吃

我很喜歡

baby也很可愛

不過沒拍到照

=(

我的隱形眼鏡戴到一半就脫出來了

哈哈哈



















我的晚餐

當然不是那麼少

我還有++的

=D


還有ice kacang

我喜歡party有冰吃

=D















媽咪又跟親戚聊天

搞到11點多將才回

跟表弟他們一起看戲咯

他們喜歡看外國戲的喔

O.o







然後回阿姨家

我們的車在那邊嗎



過後媽咪上車的時候

旁邊是草地來的

那些樹枝又倒了喔

媽咪突然衝衝忙忙的上車還以為什麽事

然後他就說好多XXX啊!!

那個XXX我忘記是什麽

=。=

原來是大大的紅螞蟻

很多怕在媽咪身上

恐怖到!!

很像食人魚

媽咪就弄走了些

快快趕回家整理

那個車外面也有很多

=。=






幸好沒事je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