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家多了3只小狗

今天我很乖

有複習科學

可是還是不是很明



=(

那個琳

竟然把我的照片去比賽

o.o

不過還是刪除了

=D










6點多

姐打來

叫我去ampang lrt附近看狗

帶埋一些餅乾去

我就去咯

反正我對狗有興趣

=)

玩下玩下

不捨得丟下它們

就知道會這樣

=(

姐姐就抱一隻回家先

特別乖的那隻

媽媽看了

有點同情的眼神

就說帶埋其他的來





我們就快快過去

哈哈

一人抱一隻回

所以一共3只

姐幫它們全部沖凉

我就看我的戲

=D






過後想問說

誰要?=(

我們養不到那麼多

還有整理他們的大便那些

想到都頭痛



還要讀書的呢










那隻狗在笑

可愛到



我抱狗是這樣的

抱歉

=D








蓋眼睛的

是不是很可愛

??

=D















3只小狗在我家

==

還是3姐妹

我的大狗吃醋了

=(







誰要養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