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溫習=累

今天很難得的說

在房間做數學練習

讀科學

數學好難

T.T

我看我要多做練習了

不過還是很累

當然中途有偷懶一下看漫畫

=D

哈哈哈

很快看完

做么看漫畫就將快?

讀書又將慢的

=。=












這一晚

胡思亂想到很夠力

感覺很多人都討厭我

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誰知道?

我不喜歡人家討厭我!!

所以我都很努力很努力的配合人家

不讓人家討厭我

怕失敗了

=(

朋友們一定很跟我說

做回自己就好

=)

沒辦法

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