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快點快點

太閑了

所以寫多一篇

很多朋友都很忙

msn沒人跟我談天

=(

不是玩game就是什麽

很像不甘願跟我談天將








快點考完試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要看戲

我要追戲噠!!

還有1個星期多

又要讀書讀書

誰受的料哦?






要好好珍惜一下讀書的日子

很像小學這樣後悔了就不好了呢

快點考完試啦

T^T

真的要掛了我

考試有那麼重要咩?

還不是紙幾張填答案






今天下很大雨一下

下雨之前去操場

吹風

很爽啊

很想大喊的說

=(



很久沒喊了

然後就大大聲說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sot了

=。=


不懂是什麽問題

最近都有頭痛

不要給我不舒服先

我還有考試的耶




還有沒有廢話給我寫?

給我想想



最近聽“蚊子”

適合拒絕人

XD



想去爸爸家

因為那個家有K房

=。=

想唱歌啊

那邊不用錢的

哈哈哈

只是沒新歌啦

不過都是我們聽過的歌

不錯的啦

會唱就好

哈哈

很久沒去了

=(

不懂幾時才去

應該是放假呱







想去溜冰

去年年尾放假很像有跟我姐姐去

他說等爹地回來才來溜

怎知道爹地回來后的6個月

都還沒去

不懂有沒有退步的說

不過我溜冰本來就是那麼差的啦

哈哈

快點考完試就對了!!

我要逛街

我要看戲

我要唱k

我要睡覺

我要休息

放假要好好休息一下

明年pmr會更慘

怎麼辦好

=。=

嗯嗯

沒廢話說了

就將

閑死

沒人跟我談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