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pavilion again

今天1點多起床

姐放學一回來問我要不要去吃冰

我說哦給

媽咪也有去










本來要去tesco的

不過姐化妝化太遲

=。=

所以沒去了








過後去foodcourt吃東西

我吃curry面

不是很好吃

=(

過后跟去金河

路過vincci

媽咪和姐姐買鞋子

=。=

我就一直坐坐坐

很像有半小時多











他們一共買了百多塊

=。=

我沒買

哈哈

因為我不穿高跟








然後去金河

去到裏面

突然有尖叫

嚇到我

很想有明星

可是我沒機會看到是誰

=(







去金河其實也沒幹嘛

只是逛逛

過後回去pavilion

買冰

我和姐姐一碗







打包去food court吃

過後有一大班的新鎮人

中國那邊的

說廣東話

坐我們旁邊

因為沒位坐了

有跟我們談天

=)









然後回家

現在下著雨

有點希望他下大點

因為會很好睡

=)








部落上傳不到照片

T________T

H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