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又沒用的哭了

今天本來心情不錯

=)






可是

剛不久

哭了

原因

給舅舅弄哭


所以

我要發洩

fb因為有一個從小到大跟我和姐姐很好關係玩到大的姐姐

說了一些道理

所以我才不在fb說

在這裡發洩可以了吧?





發洩一下就好















你是我什麽人?舅舅有什麽了不起?還不是我媽媽的弟弟

上次打我姐姐

我就開始不喜歡你了

雖然你從小都對我們很好一下

不過這次會不會過分了

?!!

就因為你打了姐姐

他才會有陰影

就因為你打他那天

就是那一天

媽媽擔心到哭

就因為你!!

現在?

怎麼拖埋我下水?

我得罪你什麽?

我有像姐一樣惹到你嗎?

有頂你嘴嗎?

有一整晚沒回家嗎?

有弄到媽咪哭嗎??

沒有好不好!!

這次?

是那些狗自己出來的!!

我無聊沒事做放他們出來幹嘛?!!

是無聊過頭是不是?

你不是我你怎樣會明白??!!!




你脾氣臭就不要拿小狗來出氣!!

他們連5kg都不到

你那麼大力丟他們搞屁?!!



這就算

你不是我的爹地你根本管不到我!!!

管你是我的長輩還是什麽屁









說我和姐姐讀不到書

說我們一定會去警察局

咒我們是不是?

我們就偏不要

吹啊




說我跟我姐姐一樣?

那裡一樣

雖然

我們是住同一間家

同一個媽媽

同一間房間

又怎樣?

我有讀循人嗎?

有跟他的身高一樣嗎?

有體重一樣嗎?

有跟他一樣有男友嗎?

有跟她一樣每天出街

有跟她一樣有時出街早上才回來嗎?

雖然有很多一樣和不一樣

但是我們不是同一個人!!

不要把我跟他說得一樣










叫我們有本事自己搬出去住

你又有本事嗎?

還不是一樣住我們家

還不是一樣跟我媽媽要錢

雖然我和姐姐現在還是一樣要依靠媽媽爸爸

但是

我們還小!!

還在讀書!!

你呢?

怎樣跟我們比??











純粹發洩!!!!

因為很火爛滾!!!

算算算

過了今天我應該會比較好








今天又哭了!!

還是被我舅舅罵哭

你說的一切都是歪理!!!!

吊!!!!









找不到朋友談天料

=(

haiz..

希望狗快點送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