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tesco again


衣服

新年過後就沒穿了

還有新衣的味道

厲害吧?

xD























我的過客朋友

=)

草蜢


















今天不懂做么特別早起

11點多就起了

1點多將去ampang吃東西

順便找曉君

看到國建在做工

跟他招招手3下

跟曉君談了一下

下毛毛雨

回去餐廳裡




過後去tesco

去popular買里一本小說

人生第一次買小說

還是愛情的tim

名叫“網路恐龍”

應該好看吧

5塊

媽咪給錢

謝謝❤









過後去living cabin裏面看看

好多可愛的東西

可惜我買了隱形眼鏡

沒錢

=(

所以只能看嚕

然後去super market

跟媽咪一起






我信息問姐姐有沒有出

他說沒有,等下一起去tesco

哈哈~

我們都到了很久咯

=D

笑慘我一下











然後4點多5點多將回家

買下買下都買了1百對塊

只能說

最近的東西真貴

=(






昨天太悶所以自拍

有人說像貓

o.O

像?

=D

突然覺得

怎麼我的老虎牙很像明顯多了

大笑起來不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