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孤單;寂寞

今天下課后就孤單寂寞

曉君佩儀儀琪都去學習

丟下我一個在班

=(

幸好有光宇陪

謝謝喔

=。=










我的臭姐姐

回到家跟我說

pps有血色星期一II

=。=

還開給我看

他看了3集了

T_T

老實說

我想看

看到一集而已

好不容易看完I的說

=。=

我要勤勞

考完試后再看也不遲







在fb看到一個無名的網路歌手

翻唱到很死鬼好聽

都有寫

cover by小福

不錯

我喜歡

=)











現在姐姐的朋友“高佬”在樓下跟我姐姐溫習

12:13A.M

我也要朋友晚上來我家一起複習

T___T

算啦

不可能的啦

現在一起複習都沒有的說

>_<

靠自己啦

=)












快點考完試啦!!

我就可以追戲了

>_<

最近家的經濟不好

想著要不要補習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