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年終考~耶❤

今天跟佩琪去補習

補科學

不錯的啦其實

然後跟佩琪去學校

累咯

佩琪還在補習后哭哇

不懂做么

=S













這個星期是今年最後的考試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才行

=D



昨天在冷氣底下背到2點多

冷到我手都要麻痹了

然後背到2點多

快快滾去我的棉被裡

幸福到❤










今天考作文

今天有出我背的

謝天謝地

=D

下雨

冷❤

我喜歡❤

然後又睡覺

睡到很爽



然後考p1

難咯

講真

做完了又睡覺



跟瑋康一樣21題

還講我作弊啊

?!!






然後考sej

很難下

看到熟的字就圈

XD










然後聽佩琪說戴帥老師在我們走后

駕車找我們要載我們哦

=S

做么我不懂的

??!!

所以偉傑打給我的原因應該是這個呱

沒帶電話

聽不到

哈哈

真對不起老師下下

=(








今天不打算讀書

讀geo

不過沒通宵啦

英語背novel而已咯

作文不了



考試又加油吧

=)

最近很多補習老師拉直了頭髮

不久後就到我啦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