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耶~重要的考完啦=D



昨天跟紫珊他們溫習又是我最早睡




=D














今天考數學








p2難到屁將




20題我空幾題沒坐啊




你講我死不死




你講我是不是不及格




不過時間做




=。=




1小時45分鐘不夠時間做




=。=




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幾題耶




20分++




天天天




心情不好還給我將




難到屁將














下課




就這樣


















p1




還是給我不夠時間做喔




討厭數學料啊




><




怎麼辦好啦




你們講!




















華語




總算有的睡下下




半粒鐘




不過哦




也是很難




有預感這次考試有很多不及格




T.T
















剛不懂左眼做么






有戴隱形眼鏡啦


因為想習慣下



不過還是不可以


還是很不舒服


=。=


左眼有一條紅線


就是紅根啦=。=


很深


這個不明顯


我放比較明顯的先



左眼的
認真點看
紅色的
不懂做么
不夠睡呱~~
=D
我要進電話錢啊!!
TT
一天不信息會死的我
第2天沒信息了
T.T
明天考kh
死期到了~~
不會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