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第一次跟阿女走街=D

























































































































































今天9點半就起了

因為要跟兩位阿女出街還有偉傑他們

=D

我遲了14分鐘

幸好不是我最遲

=)

去到那邊

還有偉傑和瑋康還沒到而已

過了幾分鐘

他們終於到了

有我佩琪紫珊紫銦還有翊華坐lrt去




首先我們去pavillion先

=)

然後跟penny集合

^^





然後去foodcourt吃tempayaki

偉傑和瑋康就去買票先

我跟佩琪一半

=D

吃下吃下偉傑和瑋康來了

他們等我們然後在去吃冰

XDD

吃完了

一人給9塊

其實我不是很飽

T.T





過后我就吃平時跟姐姐吃的那個

偉傑和瑋康就不懂吃什麽糖水

紫珊他們就沒吃咯~








然後我姐姐突然來

嚇到我一下






我們看2點10分的戲

=)

看"RISE OF THE MUMMY"

不錯

昨天跟偉傑還有紫珊談這套戲以為很恐怖將

因為是說木乃伊的

cheh

都不恐怖的

=。=




不錯好看

看到4點

^^

過後飛輪海

紫珊紫銦翊華penny就去ts先

我佩琪偉傑瑋康就走走看

沒什麼東西走的




過後去偉傑介紹的華人foodcourt

第一次去

很多東西吃下

有華人的feel

因為都是華人





瑋康和偉傑吃而已

瑋康吃kari laksa

偉傑吃asam laksa

就試下偉傑的laksa

一口我都已經辣了

果然我是不適合吃辣的



過後偉傑吃到很辣

問佩琪有沒有水

琪就給他水壺了

XDD

偉傑就喝咯

沒碰到口的啦







過後瑋康吃到屎hang

一下子就拿了佩琪的水壺

直接喝

哈哈哈

很好笑

XDD

間接接吻

然後瑋康知道后一直檫他的嘴巴

=。=

瑋康~這是你的榮幸懂嗎?





瑋康很挑食

=。=

什麽都不吃

然後他有豆腐pok

我就吃了兩粒

哈哈~

不錯吃

=)





















不懂是吃到屎hang還是喝了佩琪的水才這個樣


=。=








然後去金河

偉傑和佩琪就買famous amous的餅乾

我和瑋康就在四周圍看看







然後去ts

去到不久后偉傑和瑋康就先回家

我和佩琪就看看

看下看下

撞到penny他們

就一起回家




回到家大概6點多將

7點將又出阿姨家

姐姐沒去





吃了飯

悶過頭

睡著了一下

=。=




然後回家

^^

今天蠻開心的啦

XDD

下次我們一起去唱k要嗎?

^^







終於知道紫珊阿女的本性了

><
3838將
XDDD
還打人家屁股的耶
T.T
還是紫銦阿女比較乖~~
不過靜了點
><
今天算開心的啦
XDD
看到很多鞋子衣服
我都很喜歡
下次再買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