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4/10讀書日























今天補習

補了4個小時半

很死鬼多人!!

42個

大概









然後回家









讀書讀書

背背背

爸爸來了

出去吃東西

chili padi

本來要去cahaya的泰國餐的

多人到!

然後就去water frount的樓上的不懂什麽酒樓

有人結婚喔

所以就去chilipadi咯

















大概就這樣

還有飯啊水啊

就吃了

160.85

拿命咩真的是

然後去galaxy買了水壺還有shampoo回來

爸爸給了我30塊要進電話錢的

不過我要存起來

=)

我有很多東西要買

所以犧牲下我的電話前

XD





我特地上來寫部落的


等下要通宵背背背

加油啦

累的話喝杯咖啡看有沒有消

哈哈哈

就將拉

XD

大家考試加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