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2010最後一天在學校
















































































































































































































今天是我2010最後一天去學校
=(
跟下午班說拜拜了


時間過得好快
=(




今年發生了不少事
不知明年又會發生什麽事呢?
我不要發生不開心的
='(
不過不可能的啦

多少也有一點的









今天在學校蠻開心的說
x)
一直拍照拍照
最衰沒跟到曉君瑋康和佩儀拍照
=(







我們遊玩撲克牌那些
哈哈
不錯玩
=)
不過是最後一天了
=(










希望明年能跟我的朋友同班
其實我不喜歡早上班
=(









目前4課不及格了
=(





明天去找曉君
和佩琪
不懂凱利有沒有
琳不能來!!!
T____________T
我還他能來!!
害我興奮一場
>_____<
如果可以來就好咯
琳媽媽~~
希望能給琳來咯
=(




儀琪也沒有
因為明天他不在安邦了












期待佩琪來我家過夜❤
越快越好❤❤
快點安排佩琪你的時間❤❤
很明顯我在吹你快點❤
快點啊啊!!
XDD



希望我們6姐妹明年可以開開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