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6/11(t.s),7/11(ts again)





















































































































這個就是我喜歡吃的

pizza醬

XD

儀琪的薯條照片我不懂放去哪裡料

=(



































































































6/11
____


今天1點多姐姐叫我跟他一起去ts

我又悶悶底喔

不是去咯

3點出

媽的他

給我下雨

==

所以帶雨傘咯

怎知道到了就給我停雨





去到就去zhuzhu那邊

姐姐補妝

=。=

我去breadstory買兩個麵包吃

1個4塊

1個3塊多

不錯吃

=)

吃麵包飽




然後跟姐姐去逛逛咯

他就買了一小桶薯條吃

8塊9

sour and cream

我只吃了2條

=(

好吃





zhuzhu的老闆來料

我就跟姐姐逛逛咯

去遊樂場找他的朋友

看到雁華美婷還有子寧





過後看人家玩那個跳舞機

o.o





過後就去mc買冰淇淋吃

往下看zhuzhu的老闆走了沒

等很久下

=。=


6點多將回

回到家又立刻出

慶祝舅的生日



吃很少下

吃了500塊

==




然後去阿姨家吹蛋糕

吃完了就跟姐姐去廁所拍照拍照

因為實在是太悶了

=(




拍到電話沒電

=。=





然后大人他們一直講講講

講姐姐就算

幹嘛還拖我下水

=。=

算啦







12點多將回到家

舅舅給了我10塊

好過沒有啦






1點多2點多將睡









7/11
____




今天11點左右就起床了

不懂做么最近很早起床

=)



起床喝milo吃餅乾上網

12點多1點將爸爸來

1點多姐姐出去ts

剛好下雨

我和爸爸就載姐姐去ts

載了他去之後

我又想逛

信息問佩琪要不要出

他說不得空

問儀琪

哦給

=D

有的逛街了





過後我和爸就去axis

逛逛

沒東西吃

就去128

順便去載儀琪

然後吃東西

吃雞絲河粉



我後面

是陳在龍老師!!!!

肥料

跟一個美女聊天

=。=

他很像忘記我了

=(

我很喜歡他教課的方法

超喜歡的!




過後回我家準備一下

4點出

=。=

遲叻

爸爸給了我50塊






到了ts

跟儀琪逛逛

然後找我姐姐一下

哇~

我終於看到“羊咩咩”了

蠻帥的啦

怪不記得姐姐會喜歡他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應該知道我是魚的妹妹了呱?





然後逛~

買了10塊緊身褲

15塊衣服

儀琪就沒買什麽

買了5塊的

top

很像是這樣寫

大概背心之內的



然後買了2桶薯條坐在店裡吃

=)

我的很好吃

pizza醬的

儀琪不懂什麽醬

甜到!!

不喜歡

哈哈

我喜歡我的

下次我也要吃

6點多回

7點半到家

我現在很餓

=(

【拜託,有看我的部落留言下好嗎?我的部落很靜=( 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