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好好笑XD

剛看fb

83、你永远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 到你的手肘

我問我姐姐你可以嗎?

他就示範

笑死我

XDDD




55 、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可以放 大缩小自己的鼻孔

這個明明就很簡單

=。=

我和姐姐兩個廢咖在那邊弄

XDDD








88 、如果你打电话超过一个小 时,那么你耳朵里的耳屎会增加 大概 700倍左右

我姐姐看了

不懂在那邊笑什麽

=。=



90 、据说,在你睡觉的时候,在 你不知不觉中,你会吃入七十多 种虫子和十多只蜘蛛

真的嗎??

難怪瑋康每天一起來就要大便

只是他的任務

XD

(他說的)



就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