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討厭我的脾氣

有時在學校
看到我突然沒心情
不要想太多
因為真的沒心情
哈哈
也不知道原因
就很討厭
討厭什麽
我也不知道
想發洩
唱k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好



最近心情糟
=(
爲什麽叻
連我都不知道
你們怎麼會知道叻



找天
真的要發洩才好
不然我真的會有憂鬱癥



那時你們的倩敏朋友
就消失了咯
哈哈
開玩笑啦




只是突然很悶
沒人陪聊天
就寫寫部落



曉君問了個問題
“明年我們還是六姐妹嘛?”
其實我不知道
哈哈
一天
一定會改變的
就要看看我們的表現啦
=)



今年做么比較多煩惱
明明就沒拍拖

我的心啊
在想什麽
==
找天
你發夢給我吧
傻了










我..
要找個不認識的來聊心事
哈哈
沒拉
想找個什麽都懂的朋友聊心事
不過目前
是沒有的



遲些
應該會有吧
只知道
我要悶傻了
不會我會這麼無聊打這篇部落格咩
=。=



部落格也是我發洩的天地
=)
只是沒東西寫




媽咪生病了

無助
幫忙他做東西吧



最近煩惱真多
假期應該會沒有
連是什麽煩惱都不知道
說不定是沒有煩惱到
自己拿來也有可能
=。=




erm
沒東西寫了
沒人陪我聊天
=(
就是悶
悶當然是下線的時候
就這樣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