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可能不行=(

可能去不成台灣了
=(
因為爸說明年可能經濟不好
所以給我和姐姐玩
可是爸請不到假
所以可能只有我和姐去
我的媽媽又多嘴
=。=
說省錢之內的







可能真的沒得去了
泡湯了
我的台灣
再見啦
='(



幾年后我再去找你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HAIZ
心情不好
=(







剛做家務
姐姐就在那邊化妝準備出去
=。=





很累的耶
只有我做家務
姐姐就在那邊悠閒






看我將勤勞
成績也算哦給
做么不給我去旅行
=(



媽媽還說我將的成績給我去玩做么
講我姐姐就好了啦
講埋我做么鬼哦
==








爸叫我和姐去學游泳
不過媽也一定不給的啦
一定說浪費時間和金錢
==







去台灣的價錢是
2199$

全包的



等下又有吃的買的那些叻
=(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去
=(



早知道就不要有期望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