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佩琪,儀琪生日會❤

今天
一大早起來
8點半將
因為要去琪家慶祝❤




自己去啊
x(




9點多將到琪家
嘿嘿
不久
儀琪來了




玩sdo
弄花生
玩電腦
哈哈






11點多周偉雄和俊輝來了
他們坐在那邊很像很悶將
=。=



不久佩儀,佩儀佩林表弟川耀來了
再不久
jackson來了


糟糕
我連lv1的sdo都不會
=。=


12點左右
吃東西啦
^^




然後玩這個↓
厲害叻
XD

















吹蛋糕
一些浪費了
=。=
第一個弄我的是周偉雄
第2個佩琪
哈哈
不過一些蛋糕浪費了
=(













那個周偉雄弄到我整臉都是
頭髮也有
=。=
去洗咯
用這個↓












怎知道琪說
洗身體的
過後全部男的回家
只有琳表弟
我琪兩個表妹琳佩儀表弟去遊樂場
儀琪沒去
><
因為他玩sdo
玩了不久
要回的時候
下雨喔















琳說我背影很像男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
=。=
同高了耶
0.0



然後回佩琪家談天
我儀琪琳還有佩琪
在佩琪的房間談談談
佩儀就回家先
7點半將
琳和他表弟回家了
我和儀琪就8點左右
第一次那麼晚在佩琪家
^^
順便吃晚餐嚕
儀琪載我回
謝謝啦
^^
今天真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