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i city~
























側臉
0.0
好難得這樣拍=)
no lens XD
因為沒帶去










去bukit tinggi的jusco
^^
上個星期也去


無聊下玩了這個↓
天!!
我竟然才158
我都以為我160++的說
=。=
太自戀了XD
不懂做么輕了1kg
琳說我變態
























去吃
BAR BQ PLACA^^












































我的芒果冰



吃了79而已
便宜

























買了個衣服
40塊^^
很可愛我很喜歡
不過很像睡衣
哈哈

























































去喝涼水
順便吃埋龜苓膏







去super market不知不覺買了150
誇張








過後去i city
原來要給10塊的
氣@_@

























拍下拍下
看下看下
下雨
=。=
囧!!


淋雨走去車那邊
姐姐跌倒
不懂做么我會笑
XDD




































姐姐買了個10塊的聖誕帽
==









29/11

今天1點起
瑋康更誇張
4點半起
快死了他
哈哈



一起身看戲
看幸福的抉擇
不錯的


吃巧克力
韓國杯面
薯片
我的午餐





晚餐去tesco(klang)
的mr lim
吃米粉之內的




就將拉=)
玩s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