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談天=(

我要找人談天

我要找人聊心事

我現在很閑啊!

='(



最近都沒什麼跟朋友聊天料

放假不是更死

我不要

T.T



其實放假我想要找工

=)

不過不可能的啦



聽說我姐姐要留級

明年還是f4

=。=





我現在真的很悶

T______T

很久沒買漫畫料喔

找一天要去買

還有什麽廢話要寫?

對了

今天派了華語的理解考卷

對了22題而已

差到我啦

=(



希望其他都及格就好

=)

我想去旅行

=(



前幾天跟爸爸一直談去韓國的事

怎知道媽媽不給

=。=

我要去韓國!!

爸爸已經肯原意跟媽媽分一半錢咯

媽媽姐姐我3個人去

一個人2500

3個人7500

除2等於

3千多

=(

我不管啊!!

放假去雲頂去金馬倫去哪裡都好

總之我一定要去旅行就對了

!!





我很喜歡上葉老師的課

笑死我啊今天他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