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ts o.o


































































































xxxxxxxxxx
今天補完習后佩琪來我家
準備準備
不久后琪的表妹來了
11點1,2個字就出發
很曬






去到ts
吃東西先
去歡喜地❤
過後我姐姐來踩場
==
和rosie❤
一起坐在一起吃







看到我巴士的一位男生
o.o
早上班的
在那邊做工=)





我和佩琪都是意大利面
他吃到很像很辛苦
o.o
他表妹也是
><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是我叫他們去吃的
嘿嘿






我給了15塊將
因為還有喝水嘛
忘記喝什麽水了
呵呵
3塊9
><






然後開始走街啦
首先我買了一套衣服
30塊=)
本來看到一件40塊我超喜歡~~❤
因為只有一件罷了
><
獨一無二

貴~不買嚕






過後又看了件35
衣服+褲子一起
將去廁所不會很麻煩咩?
雖然很喜歡❤
不過也沒買><




然後佩琪和他表妹買了高跟鞋
嗚呼~~
第一次耶
哈哈
不過穿了不夠我高
(串-ing 不要介意~哈哈)
雖然我看了我喜歡的
不過遲點跟爸爸出再買
XD
省錢





然後跟佩琪買了同件衣服
不同顏色
我粉紅色
他白色
哈哈
長袖的~




佩琪買了很多東西
最有收穫是他
XD
我就沒東西買啦




帶105
剩下31
==
你講!!!
夸不夸><
明明沒買到什麽的
o.o




然後找佩琪表妹的書包
他的taste果然跟我們不一樣
哈哈
不過還是找不到




3點半
==
回家
早叻~~
只是我第一次那麼早回家
因為沒東西逛了
沒去金河
XD




回到家試衣服自拍
一些照片在面子書
去看看吧=)






然後5點多下很大很大的雨
幸好我早回家
><
姐姐也是
睡午覺
睡到8點多將
跟姐姐走路去附近打包印度餐
mee goreng&cheese nan
呵呵
姐姐吃rojak mee
他剩很多==
我還好
嘿嘿






很累哦
明天去小學和琳家
=)
睡覺啦❤







對了對了
今天佩琪穿我的衣服
=D
因為他之前穿的衣服很鬆
不錯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