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ts石好❤



























今天下午天氣算不錯
不過然後打雷了
呵呵









7點這樣去ts載姐姐
怎知道他說10點半才放工
我們還到了呢
==






所以就跟爸去ts吃東西咯
過后meet姐姐


我們去3樓電影院附近石好吃


























































我和alovera lemon
下面全部都是alovera
很多
=)
























吃雞扒什麽意大面的
也不錯吃











過後吃完了
我們遲到70++


姐姐就繼續做他的工
我就和爸去great easten mall買狗餅
一路上有跟爸談小時候去泰國那時候
=)
不錯































這包東西都要59塊





































爸給了姐50塊
爸很公平
也給了我50
謝謝
=)













































每次出街都會拍幾張照片
嘿嘿
還有一些懶放
不放嚕









很多蚊子咯最近
討厭
@____@










我現在要儲蓄錢
去台灣買東西
^^









爸說
如果今年放假去不到台灣
就明年
嘿嘿
期待❤









所以要祝我去到
^^
這樣我才可以買手信給我的朋友們啊~
對不對?
=D










希望我媽媽要去
這樣我就可以去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