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姐妹們❤

剛打了那麼多!!!竟然給我突然沒有掉!!!!
算咯
我時間~~~多得是!!!
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一整天在家
哈哈
明天跟琪去ts shopping❤
拜5跟琪去小學然後去琳家❤
拜6佩琪可能來我巴生家過夜
如果不可以一個星期
可以拜6~拜1
或者拜6~拜3
越久越好^^
不要為難佩琪你拉~


我有話多我的姐妹們說~
嘿嘿




佩琪:
最常來我家玩的你
最常跟我出街的你
最常教我讀書的你
最常借我錢的是你
最常請我吃東西也是你
最常陪我一起等巴士的也是你
最常一起走路的都是你
最常見面的also is u XD
最常在你家沖凉是我
第一次來我家過夜的也可能是你
所以~
我很榮幸有你這個朋友耶
^^
今年你沒能跟我們同班很遺憾
不過我有預感明年你會跟我們同班
=D
幸好今年有微妮陪你
不然你會很寂寞
對不對?XD
最不瞭解的是你的愛情~
前幾天欣彤問我你喜歡誰
0.0
我答不知道==
因為我問你你都說不知道
可能你真的不知道
不過你真的要想清楚哦=D
哈哈
有什麽心事可以跟我說
不要收埋收埋
知道嗎?^^




佩林:
早我一天出生你
很有緣耶=D❤
我們有很多共同點
開心=)❤
真希望我們是親姐妹~
中學第一個跟我下課的是你=D
都是我太主動約你了
哈哈
有個秘密只有我你他知道
幸好有你知道
有什麽都可以跟你說
(姐妹們,真的不能說><嘿嘿)
所以只要關於那件事
我都會call你
信息你
msn你
哈哈
所以委屈你了
一直都聽我說廢話
哈哈
幾個星期前我們很少談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另外那個部落寫的東西
x)
都是我的問題~真的
不過很快的
我們都沒事啦XD
今年很多問題都是因為你
你都有跟我談
跟我說
很開心=)
不過那些事
其實也不是完全是你的錯
tao tak ?=D
希望我們明年還是一樣的有默契
=D




儀琪:
我知道你有改掉那個壞習慣
不過因為那件事后你就不改了
因為你被傷到了
不過其實做回自己就好
不要勉強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呵呵
不要以為自己沒人在乎沒人在意~
其實真的蠻多人在意你的啊
不要每次想的都是負面
也想想正面的東西嘛
=)





曉君:
中學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你
=)
去年到現在我們都一起坐❤
之前有什麽事是關於“”和“
我都會叫你call我
聽我說廢話
哈哈
去年你們都很頂不順我呢
=D
這次放假你不能跟我們出街
=(
我知道你很想的
生日也是==
之前都一起談你生日是去ts慶祝
一直走街買喜歡的東西的
現在說不用幫你慶祝
其實你很想慶祝的吧
比起我們
你更想跟家人慶祝
對不對叻=D?
總之,今年我會買tiramisu蛋糕給你的^^




凱利:
現在你有了“他”
講真
我們真的很替你開心
尤其是曉君XD
今年我有時都忽略了你
0.0嘿嘿
不過以後我都不會了
x)

大家:
今年我都是單身
怎麼辦
>_< 沒人要我了 你們要我吧 =DDD
























哈哈哈
太無聊了
x)




FRENZ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