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要去台灣!

今天早上下雨
下雨最爽
可是要去補習
=(



補完習后去找曉君
他媽媽請我和佩琪吃麵
謝謝啊❤
過後又請我和珍珠奶茶
不好意思
><




跟曉君談天將咯
12點多回家
回到家上下網就睡覺
1點開始睡



4點多起
因為我家後面裝修
pang pang pang!!
幾吵哦








我要去台灣!
其實我要去韓國的
不過姐姐要去台灣他才肯跟我去
算啦
台灣也不錯




爸請不到假
媽媽說沒錢不要出


算嚕
然後爸上個星期就提議說
“跟姐姐兩個人去啦
有旅行團帶你們的嗎”
講到很輕鬆
哈哈



可是哦
我媽媽一定不給的啦
=(
媽媽又不要去
我要去!



姐姐又要去不要去將
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就很興奮
==




我要冒險
^^
我要出國!


希望媽媽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