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13/5 阿爸 生日快樂♥





















今天啊
放學后我很乖
要去geo kelas tambahan的
所以我佩琪佩林瑋康家樂
就去東鎮吃東西嚕

然後怎知道遇到家康和川耀喔=3=

然後吃吃吃
喝湯時無端端咳
所以我“噗”
很丟臉下講真

然後走回去學校
等到2點老師都還沒來=3=

所以走人咯=DD
上到公共巴士坐一下
再下回去
爲什麽呢?
不是因為要吹冷氣
是忘記我沒錢了XDDDD
所以跟佩琪借了錢再上回去><

回到家
休息下

助教~~
不錯輕鬆
=D

男生等太久很辛苦很不好?
我也知道等的滋味><
不過
逼不到的嘛>_<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DDD
他現在人在印尼
祝你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開開心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