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露營 27~29/5

27/5星期五

昨晚睡前拍的






































不是我的樣子問題
燈光問題 =D

今天聽說是教師節
所以都沒人去學校
可是我要去><
因為我是pantun puteri
=。=

穿著制服
(睡衣)沒拍到照
嘿嘿
站一站
看看表演

不久后pantun puteri團隊都去圖書館練習
因為我們明天有表演=D
1天時間的練習時間
希望可以~

練啊練
舞步唱歌也算不錯了
12點坐巴士回家休息準備

1點半再回去學校
練習下

2點多3點出發
曉君佩瑜佩義lily還有一位姐姐
同一個bus
其他坐bus 2 :(

























在車休息下
不久后就到了
到了一個森林=。=

拿著行李
走進去
原來有個小kampung
裏面有個空空的土地
土地上有帳篷

沒錯
我們就是睡哪兒

吃了午餐晚餐
10點左右
我們去爬山
=。=

晚上啊
森林
去的時候很恐怖

走下停下坐下
第一次坐都能睡著=。=
回的時候很輕鬆;)

2點多睡覺


28/5

5點起床
沒辦法 睡不著 要沖凉
地下很很很
所以衣服都濕完了

曉君佩琪同一間廁所沖凉
哈哈哈
有點拍謝=3=
習慣就好啦

早操
然後吃早餐
thn爬山
走河
走瀑布

人生第一次
不錯下的:)
在河跌倒3,4次
不錯下=3=

然後去瀑布里玩水
哇哈哈哈
幾不錯下

走森林很危險
不錯恐怖
=。=























吶, 我跌倒的傷口

午餐就是用
真的很不錯

下午將就回去
整身濕濕@@
鞋子里都是:'(

然後大眼老要我們趴地下爬啊啊啊啊!!
所以說我的手寸受傷了
=。=
講真 真的很不爽





















然後沖凉
佩琪儀琪曉君WEINI佩義同一間廁所叻
不錯叻

沖完后就練習
8點左右
去一個小屋子集合
然後吃晚餐
用手吃
算不錯了

吃完后就開始表演了
我們是第5
其他組都表演倒很好

到我們了
我還好緊張
唱歌可以說是很小聲
盡力就好^^
我們穿baju kurung 叻=DD
終於跳完了

到SJ
變態=。=
很好看

老實說 那個KETUA PENGAWAS
名字什麽 chun的 忘記他名了=。=
那個什麽oioi 我get不到=。=
做麼將好笑叻@___@
不過他很可愛下 XD

12點多睡覺早耶~~
沒刷牙沒小便沒沖凉沒換衣直接睡覺

29/5

6點起床
好冷好冷啊啊啊啊啊
去沖凉刷牙
佩琪曉君一起沖

沖完后做早操
然後吃早餐
過後今天是用compass來找東西
我們去河里找

YERRRR
!!!
水蛭在我褲子上!!!
鉆進我褲子里!!!!
我永遠都忘記不到 T^T

然後只找到2樣東西
不是我們找的
而是老師幫我們找
=。=

1個小時后回去集合
SJ很像找完了O.O

過後教我們弄繩子
很好
活動結束

換衣服 換褲子
去小屋子

頒獎喔SJ... =.=
一共有4個獎

然後吃午餐

總覺得
這裡的馬來人
很像sakai==

然後坐巴士
我跟馬來人坐叻
T^T

睡著了
不久后到學校了
打給媽媽沒人接
直接坐79回
=。=

回到家立刻在地下
好爽哦
^^





















樣子是不是很
:'(

沖凉
整理下
上下網

5點多睡覺
睡到11點半

吃晚餐
上下網
睡覺

這幾天做的東西都是第一次
雖然有不爽有不開心有受傷
不過有開心期待興奮
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去嘛?
口裡說死也不要
實際上我會考慮考慮的XD



















抱歉啊
沒有照片
因為不能帶電話的:'(
偷偷帶而已
一些照片在佩琪哪兒=D
認識到新朋友
真的很不錯 =DDD

還沒認識到f5的“gorgor”們
@_@
照片全部是嘟嘴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