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輕鬆




















細心的處女座 =D





















如果我有了另一半
真希望一人一個 :)

老實說
學校只是讓我過時間的地方XD

放學有人陪我
不錯下的啦 =)

聽說明天沒讀書
OH NO!!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XD

助教輕鬆~~
有的考試有的教師節
對厚?!!!
今天是教師節嗎? 怎麼一點feeling沒有
=。=

功課班的學生真好
送東西給何主任和補習老師的
怎麼我沒有>____<
因為我不是老師=。=

老實說 真的很可愛♥♥

輕輕松松
何主任又跟我談了很多很多東西

佩琪也有一起做功課班叻=D

期待放假助教去玩
期待放假整理功課班♡♡

當然
我的女神寫部落了=DDDD




















依然那麼靚女><

眼睛半開
樣子很

還沒溫習
就想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