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MEWAH MD♥
























有沒有很奇怪==?


今天在學校很悶也不是說很開心那種



放學

跟pingo錦鴻瑋康

搭teksi去mewah的mc♡

沒辦法,沒巴士


老實說我真的是第一次去

別驚訝

這是事實o.o


其實我去的原因是爲了看到小學朋友的

怎知道時間不對啊><

我只有3塊

錦鴻幫我出點錢了

謝謝啊


一邊等巴士一邊吃

一邊坐巴士一邊吃


就吃完啦~

雖然很好吃

不過是不營養的喔


補習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condom

真的很拍謝下@@


拍拖戀愛對我來說

我是你的

你的我的


所以要很認真很認真的考慮清楚才行

不喜歡就不要一起啦~

加油唄





很餓~下線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