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母親家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我昨天就做了卡片給他
一大堆英文字
咪,別太感動

晚上偷放在他的床
他睡前發現了

信息給我一大堆英文字
有一些錯字
原因是打錯字=3=
幸好我看得明

祝你和爹地永遠快樂















希望你們老了后還是這麼甜蜜
(p/s現在還沒老)




















去年的禮物是爹爹花了400++買了個手錶給你
我們還騙你我姐姐手上戴著40塊的是你的XD















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就算你不美了
在我心中你還是一樣美



















希望我們家都完完整整
不會少一個人
















我們3個
也不會吵架




















雖然你這個樣子很像不願意拍照=。=
不過是應該因為陽光問題hor?





















媽咪
我愛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