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PETROSAINS agian♥

今天我早早起床
8點多就起床了~~

10點左右
儀琪佩琪阿婷瑋康家康來我家坐坐

10點半jackson來到巴士站
我們就走過去
;)







































我跟佩琪share耳機♥



































去到
先去吃MC





































2點去排隊~~

好長的龍

儀琪和瑋康排隊先=)
要到了才call我們
我們逛逛
^^


















終於到我們了=)





















去年






















今年
很明顯我是肥了
































他是我的男朋友
名叫單身=D




































去年跟佩君拍的@@
有沒有覺得我變了?










































抱歉
最近我很迷V^^V








































去年拍的XDDD







































這是去年的
還是一樣白癡=3=




















很多東西都玩過了
所以都沒什麼興奮

玩完后應該是
4點多

佩琪說吃sushi king喔
去吧去吧~~
















我只吃了16塊





















大家全部都吃了110++

買了麵包回家

怎知
下雨了喔

6點多才回家~~
坐巴士

幸好沒什麼淋到jek

7點左右到家~~
儀琪來我家坐坐
然後回家

晚餐沒什麼餓
所以只吃麵包

想看多一次“不能說的秘密”
好看是好看
不過不明白劇情

今天謝謝瑋康
幫我出了不少錢@@

今天都沒做到功課
哎....

期待明天♡
去金河唱k
=3=

5月8
母親節要送什麽好呢?
也是家樂的表演比賽

加油吧=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