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APPLE CHEESE CAKE
















昨晚去吃晚餐
蛋糕超好吃!
APPLE CHEESE CAKE
在klcc買的^^
不會很濃的cheese 味
真的很好吃!
下次誰生日~買這些蛋糕吧
有芒果巧克力啦~
等等的






















HAPPY MOTHER'S DAY















多啦A夢真的是我童年很愛很愛的漫畫
有百多本了
每一冊都有買

現在別問我還有沒有
因為幾年前被我爹地送去孤兒院了
=((
我好想念






















等我交了男友
希望他也會這樣愛我=DDD

今天佩琳佩琪都沒來
很閑耶=3=

上課是不錯的
不過餓爆!

華語班算不錯
哈哈

放學家樂陪我等巴士喔
拜託你們別誤會@@
我們沒拍拖=。=

是不錯的
有話談
我很怕沒話談的><

瑋康光宇川耀真的是笑死我
哈哈哈

剛只吃了一塊不是很大個的蛋糕
我還很餓
~~(╯﹏╰)b

好了
是時候助教了
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