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ts,茨場街^^

昨天miss ann打來我也嚇到
約我紫銦佩琪出去買東西 ;)

佩琪沒去 有事




















我的媽!我的劉海什麽事 T^T

10點就出發了
去ampang lrt meet miss ann






























































miss ann 買鞋子鞋子衣服




















然後去“石好”吃東西 第3次去
只有我一個人吃 真的很拍寫@@

叫錯了! 不好吃 T^T
沒關係 照吃... =(



































這個水好喝^^ 牛奶餅乾? O.o
我吃了21塊多左右 :'(

然後走去買miss ann的洗臉霜
SASA

thn坐lrt走去茨場街
逛啊逛啊
很多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很適合我和佩琪去的地方~~
下次我們一起去蛤^^

5點回家















我只買了綁頭髮的東西還有情侶吊飾
買情侶吊飾來做麼啦=。=
沒人要 T^T

錢包只剩8塊=。=
miss ann幫我出完lrt費!十分的謝謝你♥♥♥

明天不能跟BBA班出街
很對不起 :'( 我知道還有機會的 =D

拜5聽說有看戲
不懂有去還是沒去?
那對小情侶要約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