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傷風




















我覺得 有戴隱形眼鏡和沒戴
真的不錯大差別





















今天考數學
還是last minit都還沒做完
哎...
我怕數學了 T.T

英語不懂做麼都很簡單XDDDD
novel沒讀
隨便寫@@





















佩琪 你放心
我沒事~ 我們還是3838的
^^

考試
一直哈氣哈氣
傷風了!!
一直流鼻涕=。=
tissue是我的寶

補習
不知爲什麽
變到很靜很靜
誰能跟我說原因T^T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下大雨~~~
爲什麽不要在我睡覺時下呢T.T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