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THOR




































今天本來要唱k的
不過儀琪說26++
所以泡湯啦

所以呢
我佩琪jackson家樂家康
去UO看戲算了
=3=

他們就在我家坐了一粒鐘
除了家康

光宇對不起
我們不是故意要拋棄你的><
誰叫你遲了

1:45開場
我們2點才進






















THOR
以為他會悶
原來不是的

好看=)

然後3點半看完~
水喝不完
popcorn也吃不完

我隔壁那兩位情侶
不要在單身的人面前甜蜜
=。=

然後走回家~~

我有預感我要走路去補習社
哎..=(

我的50塊
在我的抽屜里無端端不見了

你說
我是不是十分的心痛

邱紫珊!
我明白你的感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