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ts,sg




















想說
今天跟姐姐去ts,sg
XDD
3點半才出門哇==
誰叫我姐要扮美美喔=。=

我穿到很普通
長褲 XDDD
背小小個的書包~~





















很久沒跟我的寶貝拍照了
誰叫他一直動來動去喔=。=





















出前一張 我知道我很醜




















lrt里又一張=。=

然後去到ts meet Rosie
原來他賣蛋糕

ts外面有節目
什麽料啊?
說武術的喔O.O
有在my fm啊 華麗臺啊

我忘記什麽節目了=。=
不錯多人~~

李倩瑜我覺得你很geng =.=
竟然有哪比較黑的外國人找你拍照=。=

吃mc 我的早餐@@

thn去金河買了隱形眼鏡~~
過後又想吃冰

就去什麽台灣的吃

巧克力什麽冰=。=
他的冰很特別
一絲絲的 不會溶
也不是說很好吃=。=















李倩瑜我的老姐竟然丟下我要我自己回!
你好嘢=3=

不過也不錯
沒你更好 不用吵:p
















吶 我的新隱形眼鏡





















帶上去沒啥差別==...

突然跟好回了@@
有點意外

做麼那麼突然的 O.o

多了一個干哥
蘇家樂干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