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別笑死我!




















今天下午
姐找了很多日本搞笑影片出來
用youtube找

我的媽!
別笑死我!
笑到我哭
笑到我撞牆都有
很久沒笑到那麼誇張了

心情不好或無聊的朋友
可以去看;)
我面子書有~^^

明天521
聽說是世界末日
應該不是吧?

最近我愛上助教♥
哈哈

昨天做van有幾個4年級在車上玩,罵粗口
我跟何主任告狀了
在我面前罵其中一個tim
我有點惡人的feel@@

明天洪老師,hero老師要找我和銦
不知道什麽事O.O

明天下午可能跟姐出
:p

啊啊啊啊
別因為我心情不好啊
我也會跟著心情不好噠:'(
我說著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