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3/7出街❤

今天

9點半就起來了

好早

><

然後沖凉

開電腦

10點左右

曉君來我家❤

只有我和他去ts而已

>_<

沒人陪啊









然後去姐姐的學校

拿成績單

循人很美

超大

一個垃圾都沒有

誇張耶






然後去姐姐的班

有2架冷氣

羡慕

><




看我姐和我媽的反應

我姐的成績有點不理想耶












然後去學校附近吃東西

我只是喝milo




然後12點半醬

載埋姐姐的阿比去ts~








到了

大概一點醬

我和曉君就去金河先咯

第一時間當然是買漫畫啦❤

走走走

有點迷路了

哈哈哈










買了5本漫畫❤

紫銦紫珊

你們有的看啦❤







曉君就買了10

0___0

他說他會借我看❤






然後去吃mc❤








然後就回去ts咯

走下走下

沒東西走哦

去看cd店

選了好久

選了一個cd

哈哈哈

10塊錢

是不錯便宜的

是動漫的哦

紫銦紫珊

你們又有的看啦❤








然後去borders

看了2本哥妹倆

哈哈

很久沒看了

>_<









然後大概4點半

就走人咯










坐lrt

滿少人的

如果是遲點的話

一定很多人







然後回到家

過一下子

曉君就走了









對了

我還買了一本雜誌

AOI上雜誌的

^^








然後就看雜誌咯

好多我們學校的人都在裏面哦

嚇到一下下








然後去阿姨家

幸好有帶漫畫

媽媽迷上看山豬了

=。=







阿姨煮的東西好吃叻❤








然後在阿姨家睡著了

因為很累一下啊

>_<

然後回家

頭痛

睡覺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