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diadomon❤

今天12點多起床

爽啊

然後去上下網咯

怎知道沒人上線哦

悶到






1點將姐姐就回來了

早到

沒得上網了

><





然後跟媽咪去附近吃東西啦

媽咪買東西時

在車太悶了

拍了照

哈哈
















































回到家

很悶啊

做folio咯

做下做下

看下漫畫

又做下做下

打雷了

有點恐怖

不做了

躺在床上

無端端睡著了

==











睡下睡下

7點多了

==

爸爸來了

就快快起床準備咯

我姐姐也在睡覺

叫埋他起床

然後叻

去吃東西啦

XD

去Great Easten Mall吃

DAIDOMON!!!



自助餐❤

一個人55塊

很貴一下

吃完了當然吃甜品啦

我最喜歡他的冰淇淋❤

























我和阿爸❤



















我們也學會自拍

哈哈

我這什麽表情

==








這個小妹妹很可愛的咯

我看著他

攢下眼睛

他就跟我哈咯

哈哈













DAIDOMON!!

飽到

還有一些肉都吃不完

浪費

T.T










然後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