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

今天啊

1點起床

被姐姐吵醒

難得可以睡遲遲的

去tesco咯

又看到黎仁傑了

我們有對上眼

不過啊

他很像不認得我耶










我就和姐姐出去走走咯

他要大便哦

然後就陪他去廁所咯

我在那件廁所的門口那邊等

幸好不是很臭

有人陪我信息

=)

所以不會悶

幸好我姐姐大便很快

哈哈哈










今天買了差不多200塊

都是菜

==












然後沒有紙袋耶

很麻煩一下的










然後下雨了

不錯的













朋友們

不要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