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今天補習啊

我忘記帶畫圓圈的那個東西

戴老師今天對我們很失望

=(




然後補英語啊

我有讀spelling

=)


答對問題江老師給我一個口香糖和一個糖果

XD











回到家

我很乖

沒上網

一邊做功課一邊看“我的帥管家”一邊吃飯

哈哈哈

















去到學校

很多功課還是沒做完



就跟佩君去亭子

因為看大其他人都還沒來

就去做功課咯








上課了

曉君他們都還沒來

只有我佩琪凱利番薯佩雯而已







國語節的時候哦

幸好我有帶字典

因為我叫瑋康幫我帶回家

xD



沒帶的人罰站2節

老師沒教課

全班靜靜

因為老師不爽

還一直講講講

我看靜靜

老師又沒叫我們做東西

只是叫我們不要吵

醬我睡覺好了

=)

沒有吵到他

很好

我睡到很熟

i like this feel❤








然後叻

放學的時候啊

我看到penny吃東西哦

我又很死鬼餓哦

我一直忍忍忍

然後叻

看到偉傑拿著一盒蛋糕哦

盒子上面有幾塊蛋糕

偉傑拿巧克力蛋糕給我們吃

^^

謝謝哦

xD

因為他明天生日










我姐姐去pasar malam

我也很想去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