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最近好多朋友不開心啊

今天補習

跟偉雄信息來

因為跟他同車的關係

還沒載到他時

他就叫我猜他穿什麽顏色的衣服哦

然後就請我吃糖果咯

哈哈

然後我猜黑色

錯哦

然後再猜白

然後就到他上車了

哈哈

我贏了

有糖果

=)








補bm

老師很搞笑

xDD










今天蘇老師很遲下來哦

O.O

老師就去kosas先

然後才載我回家

哈哈

我遲了

T_T










回到家

沖凉

上網

哈哈

然後吃東西

等巴士咯

哎喲喲

等了好久

11點八個字就去外面等了

怎知道叻

12點2個字才來

炸到

上到巴士

全部BBA

==

只有一個kosas

==

哈哈哈

今天載的人沒超過10個人

^^













今天啊

。。

好多是發生一下

呵呵


因為昨天跟瑋康和佩林談天

不懂做么心情不是很好

嗯嗯

然後說有什麽秘密今天知道

我是很期待的啦








然後叻

上到班

看到永生

就問他是不是有東西要跟我講咯

他就講了

其實那個“秘密

我一早就知道了啊

哎喲

我還以爲什麽東西哦

不用道歉

我又沒怎樣啦

哎喲

然後很生氣

不關佩琪的事

不要隨便說佩琪可以嗎

你們沒把整件告訴完佩琪啊

我知道不能說

我問佩琪咯

我的錯叻

=。=













去圖書館

我好“冷”

不說話

不笑

只看書

就將

因為生氣了





下課

跟佩琪和曉君下課而已

其他人

不懂去了哪裡耶










然後上課咯

去著KH

瑋康跟我講話了

哈哈哈

因為在圖書館

我在發瑋康的氣

=)

其實哦

我玩的啦

哈哈哈

好容易騙

^^

我的演技





我不會那麼容易生氣的啦

=)

只是

不爽

不准說我的好朋友

(佩林佩琪凱利曉君儀琪瑋康還有還有我的好朋友)

都不可欺負

=)

還有我的兩個哎呀女兒

xD








KH節

悶到behtahan啊














佩林&佩琪 

有什麽事可以跟我說哦


=)

佩林!

不要什麽都跟瑋康說啊

我會吃醋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