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開心?沒心情?

今天早上

5點半

突然聽到姐姐喊叫我

嚇到

原來下雨了

=。=

然後我想我不可以去的啦

然後死命call給佩君嚕

跟他說了

再call給佩琪

不接不接

醬好睡咩

=。=

然後啊

過了10幾分鐘后

看到雨小了

又決定去了

嘿嘿











可是叻

還是有下雨啊

><















我和佩君到了

就去買東西吃

然後再去佩琪家嚕













那個米粉很辣叻

佩君很吃到辣

我就喝冰水❤








然後很累啊

我就試下在沙發上看睡到沒有

很難睡咯

T__T

然後啊

佩琪好人

讓我和佩君去他房間小睡一下嚕

謝謝啊❤

半個鐘后



8點4個字醬了

嚇死我








看下電話

不懂做么沒信息叻?

我還以為遲到了












去到東鎮了

看看

誒?

醬少人的?

只有偉雄那班而已耶

佩林他們還沒來嚕








就跟佩琪看他們打羽球啊

談天啊

醬咯















大概9點半醬

哇哇

夠力一下

他們現在才來

呵呵












就跟佩林啊偉雄他們

去附近跑步

不過我和佩林不是跑步

是走路

呵呵


















然後就打羽球咯

不錯的

謝謝周偉雄請喝汽水

=)




瑋康有來哦

嚇到一下









然後11點多醬

先去買零食嚕

然後再回佩琪的家











吃餅乾

談天啊

然後就去學校了咯















科學節時候啊

睡覺咯

呵呵呵











國語節啊

坐去那邊

寂寞死我

T_______T















下課嚕

買了東西吃後就去草場了









pm節的時候

不動做么

很沒mood

所以睡覺算了

然後跟番薯凱利錦鴻談天醬

其他人就什麽咯

他們談他們的

=)














pjk

去打籃球

光宇瑋康永生川耀錦鴻也有跟我們打

其他男生和F1的也有打

不過是另一邊的籃

我進了很多粒球

^^

很像只有我和佩儀打

其他人不懂做么?










嗚哇

我很死鬼累啊

今天算開心的啦

呵呵

只是我的性格

不會一直都是開朗

偶爾也會耍耍脾氣啊

自己靜一靜醬

這是我的性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